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面领悟 深刻把握 落实见效

——足球胜平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侧记(二)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2-07 字体: [][ ][ ]

  足球胜平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对标“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立足担负职责和工作岗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机关党组成员李刚军同志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精彩篇章”专题辅导。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发挥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的作用,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在建设法治宁夏新征程上不断贡献人大力量。

  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开展“四个融合”,深化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三亮三比”活动,努力打造政治型、实干型、业务型、服务型的“四型”党支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人大财经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在对标看齐、忠诚核心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求实效,在落细落实、推动工作上见真章展作为。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方式,利用电视广播、报纸报刊、学习强国、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载体,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目标要求,积极服务常委会高标准做好民族团结立法、监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部署,坚定担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使命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开展地方立法修法和生态环保监督工作,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人大力量。

  机关党委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主线,以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为主基调,紧紧围绕“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总目标,以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牵引,不断完善机关党建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把服务和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中心工作,以想在前、干在先的思想自觉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统筹做好机关后勤、会议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努力为人大机关全体职工提供“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贯穿到机关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韩奕 董华伟 王利宁 王晶 游林星 张媛  供稿)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