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投身抗疫一线 彰显人大担当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0-20 字体: [][ ][ ]

  “9·20”疫情发生后,足球胜平负:以硬核的姿态、坚定的信念,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用一道道“志愿红”“防护白”,在战“疫”大考中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足球胜平负:党组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以“瞪大眼”的认真劲、“一根筋”的较真劲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动员全区各级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凝心聚力,投身防控一线,体现责任担当。

  常委会党组成员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责任分工,走在前、做表率,第一时间下沉基层靠前指挥,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集中筛查、市场保供、校园防疫等情况,坚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人心稳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迅速组建起志愿服务队,20多名党员干部奔赴社区一线,与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并肩作战。党员干部们把守出入口、维护秩序、查验健康码,严格落实防疫筛查、阻断、闭环、封控等方面工作;党员干部们搭起帐篷,全力投入到值班值守、信息采集、物资采购运送等工作,争做转运物资的“搬运工”、摸排情况的“调查员”、维护秩序的“安保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举旗帜、作表率。

  党员同志们坚决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实施依法治区战略要求,举人大之力,尽人大之能,坚持以法治力量推动当前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督促相关单位和个人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服从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发布的决定、通告,配合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依法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处置措施。支持和保障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关心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生活,努力为基层干部群众排忧解难,引导群众减少聚集聚会、加强个人防护。

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涉及人大职责,需要人大担当的,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都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兴庆区人大代表顾小梅、中宁县人大代表田野等,深入抗疫一线调查研究,利用“家站”等平台和渠道及时反馈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一个个金点子保民生暖民心,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抗疫实战。

  永宁县闽宁镇人大代表胡艳梅采取“找人、盯人、排查人、摸排人”模式,利用“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进入村组、农户家宣讲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讲解防疫相关知识;人大代表杨建国充分利用自己抖音粉丝较多的优势,用朗朗上口的话语编辑抗疫短视频,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防护知识,积极做好正面引导,人大代表始终与重点任务、重大斗争同频共振,在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淬炼成长,更好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宁夏人大》编辑部 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