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0-09 字体: [][ ][ ]

  9月29日,足球胜平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并进行研讨交流。

  2022年9月是宁夏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0专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4名同志结合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思想,并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为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旨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纲”,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重要任务、工作主线、制度保障、实现方式,始终聚焦“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人大力量。

  (《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