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细悟真信真理伟力 勇担示范区建设使命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30 字体: [][ ][ ]

  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在先、谋在前、干在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认真学习学习再学习,按下入脑入心“快进键”

  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使学习讨论、宣传实践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忠诚核心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发展的过程。坚持领导带头学、培训集中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网络平台、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切实推动伟大思想“深”入支部、“播”进心田、“浸”入骨髓。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认真真逐篇研读、深入领会,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员们满怀深情、诵读分享新华社通讯《习近平的山海情》,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访贫问苦、指路领航、关心关怀的4次宁夏之行,真诚感恩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爱深缘长、对宁夏发展的知深谋远,无比信赖、衷心拥护总书记,发自内心、永远记着总书记对宁夏的好、对宁夏人民的好。

坚持谋划新局再前行,下好指导实践“先手棋”

  深刻理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宁夏未来发展的深度考量、科学谋划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实际谋划新局。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为抓手,依法履行职责,注重工作实效,通过地方立法、监督、代表联系等各方面工作,促进民族团结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价值追求、共同文明风尚、共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全面落实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认真总结全区在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的好做法、新经验,凝练形成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机制,并逐步上升为地方性法规。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不断强化委员会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的能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推动落实落实再落实,打好贯彻落实“组合拳”

  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五个必须”总体部署、“九大支撑”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执法检查,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推动解决民族团结方面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对工作条例修订开展调查研究,把监督与支持结合起来,通过执法检查引导各族群众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维护民族关系、共同实现现代化等方面用真心见真情下真功。认真办理自治区人大代表关于支持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建议(建字第052号),推动实现各族群众在空间、文化、经济、社会、心理等方面全方位嵌入,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按照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分工方案,结合足球胜平负:“一要点三计划”,细化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5项工作任务,加强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民委的协调对接,确保部署任务见底、各项工作见效。突出党建引领,“铸同心,感党恩”微宣讲荣获区直机关工委“三微”活动特等奖,不断深化“先锋民侨委,党旗别样红”支部品牌,委员会党支部晋级区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委员会被评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马芯怡)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