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举办全区人大系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21 字体: [][ ][ ]

  近日,全区人大系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学院举办,各市、县(市、区)人大环资委(农环委)负责同志和分管副主任以及足球胜平负:机关干部共65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_副本.jpg

学员认真参加专题辅导。

  培训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同时还深入实地了解固原市在生态保护、修复、治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聆听现场专题课、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追忆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感悟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给宁夏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片2_副本.jpg

实地学习西吉县兴隆镇“牛粪银行”经验。

图片3_副本.jpg

在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班学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解宁夏的生态环境现状及自治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具体内容,全面提高环境与资源保护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践行使命担当。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刘玉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