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走基层上下联动 鼓干劲争当先锋

—— 足球胜平负:机关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16 字体: [][ ][ ]

  9月1日至2日,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党支部联合农工委、机关党委、宣传信息处等7个党支部,深入机关驻村帮扶点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和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田原村,开展“走进脱贫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鼓舞机关、村党支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继续团结奋斗、巩固脱贫成果、迈向乡村振兴新征程。大家进牛圈、走田埂、看车间,重温了初心使命、感受了沧桑变迁,坚定了理想信念。

1_副本.jpg

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农工委等7个党支部深入机关驻村帮扶点开展“走进脱贫村,感受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共同学习领会,筑牢思想根基。机关7个党支部向两个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以及法律法规、农业农村工作相关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新华社主题报道《习近平的山海情》,真切表达了无比信赖总书记、衷心拥护总书记的忠诚之心,发自内心、永远记着总书记对宁夏的好、对宁夏人民的好的感恩之情。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传达了常委会党组对此次活动的关心重视、对帮扶干部的亲切慰问、对人大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鼓舞勉励。机关6名党员满怀激情朗诵了诗作《中国共产党礼赞》,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对村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给予指导,启发感悟、激发干劲。

  感受巨大变化,坚定发展信心。自2013年6月以来,足球胜平负:机关持续对口帮扶旱天岭村和田原村,先后选派七批政治素质好、能力水平高的优秀干部驻村帮扶,累计争取资金6000余万元,截至2021年,两个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都实现过万元。显著的帮扶成果,暖人的助困故事,使机关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很受感动。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将自己创作的《旱天岭感怀》《幸福田原村》《致敬人大帮扶工作队》等7首诗词和“福满旱天岭”“耕云种月”等书法作品赠送给两个村的党支部、村委会和帮扶工作队,表达对两个村迈上乡村振兴快车道的由衷期盼和群众过上更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大家参观了旱天岭村集体黄牛养殖园区、牧草生态园,田原村富硒黄花菜特色产业、扶贫车间生产情况,听取了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的介绍,看到两个村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光明的发展前景,大家都十分欣喜、很受触动,更加深切地认识到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必须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宁夏就见行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

2_副本.jpg

向田原村赠送诗词书法作品。

3_副本.jpg

参观自治区人大驻村帮扶点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地热+PVT清洁能源热电冷三联供项目。

  深入宣传宣讲,凝聚奋斗合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感受现代农业发展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了解农作物长势和果树种植以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边参观、边交流、边宣讲,向村里干部群众宣传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部署。在养殖园区牛圈旁,围绕大力发展“六特”产业,宣讲自治区推动特色肉牛优势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政策措施;在扶贫车间里,围绕抓好就业帮扶,宣讲突出产业带动、落实脱贫劳动力稳岗位就业的补助政策;在黄花菜种植田埂上,围绕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宣讲实施现代种业振兴行动、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办法;在文化长廊前,围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宣讲大力实施依法治区战略,持续加强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举措。通过宣讲,机关党员干部了解了群众的心声,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投身乡村全面振兴、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4_副本.jpg

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田原村黄花菜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这是一次将“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往基层走、往实里落的具体举措,这是一次把“学讲话、悟思想”成果转化为“见行动、当先锋”效果的党性锤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领袖的情感更加强烈,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真抓实干的行动更加自觉,决心争做“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法治保障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