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学条例 提能力 办实事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体: [][ ][ ]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访处党支部将推进人大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推进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一是聚焦思想认识抓业务学习。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保把准中央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始终保持人大信访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条例》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向信访人宣讲条例内容等方式,加大普及推广力度,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二是聚焦自身建设抓能力提升。坚持钻研政策文件,集体研究信访事项,交流办理经验,着力提升支部党员干部在思想情绪疏导、信访矛盾化解、预警预测研判、应急事件处置等信访工作能力。强化实战意识,健全信访安全保障应急处置工作制度,稳妥应对处置突发情况,积极掌握信访接待主动权。加强同“一府一委两院”的沟通联系,畅通交办、转办和督办渠道,不断凝聚工作合力。

  三是聚焦矛盾化解抓工作实效。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为民服务标准,精益求精办理好每一封来信、每一次来访、每一件投诉,坚持重点信访事项、案件包抓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将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落实到位、解决到位。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访处 普国虎)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