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共筑民主法治基石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体: [][ ][ ]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足球胜平负:法工委、代选工委党支部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干部处、行政庭以及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共筑民主法治基石”为主题学思践悟、互动交流。

  活动中,党员听取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工作情况介绍,旁听了行政案件庭审,观看了《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宁夏“三地”法院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真切感受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法院工作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了践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交流分享了党建品牌建设成果,通过互鉴、互学、互励,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以党建促进地方立法和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工作交流、加强沟通协作、增强党性修养的一次具体实践,并表示要努力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仰者、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依法做好监督工作,依法支持法院开展工作,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确保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要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在联系全国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建议、备案审查等方面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为进一步践行依法治区战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