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爱心助学 传递温暖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赴田原村开展捐资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31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赴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田原村开展捐资助学主题党日活动,并向今年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贫困家庭、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和捐赠。

田原村.png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在田原村开展捐资助学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在捐助仪式上,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对7名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们要惜时苦读,勤思考、勤钻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好知识本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要胸怀祖国、心系家乡、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在奉献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爱心助学,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法工委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提升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与水平,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意识,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朱 婷 杨园园)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