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
“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29 字体: [][ ][ ]

  8月24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与金凤区人大机关、宝湖社区、良田镇植物园村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党员在宝湖社区家风家训馆,重温身边感人的家风故事,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家风文化的源远流长,深刻理解廉洁齐家和传承家风家训的伟大。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在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植物园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农业生产问题、服务脱贫攻坚、助力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

图片3_副本.jpg

在金凤区良田镇植物园村设施农业大棚内,了解设施农业在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传统美德,注重家庭家风家教,通过家风建设带动作风建设,自觉做守纪律、懂规矩、讲原则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对劳动就业、安全稳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民生诉求,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周中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