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8-05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

  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常委会党组听取上半年“一要点三计划”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足球胜平负: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党员干部谈认识、找差距、抓整改,以钉钉子精神将学习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调研纪律四个方面的内容的11条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到委员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党支部自身建设中,落实到每名党员实际行动中,切实将支部品牌唱得更响、创得更亮,不断促进委员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组成员、委员会主任杨勇同志要求说,作风纪律的好坏,反映的是干部的精神状态,折射的是部门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逐条对照落实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署要求,带头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认真巩固好委员会已有的好作风,纠正和克服现存的不足。要激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自觉扛起肩上的担子,团结协作、履职尽责,高效完成委员会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