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体运动会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字体: [][ ][ ]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7月1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体运动会。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健步走、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游泳和象棋6个比赛项目,经过多轮角逐此次运动会的全部项目于7月5日完赛。

  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观众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运动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不仅享受了体育比赛带来的乐趣,更展现出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2_副本.jpg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机关文体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出的激情和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恳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更多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杨建科)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