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
——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字体: [][ ][ ]

  6月24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奋进新征程——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集中主题党日活动。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出席活动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活动以观看视频短片《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两优一先”获奖者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诗词朗诵、主题演讲和青年党员倡议等环节组成,最后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喜迎1_副本.jpg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奋进新征程——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2_副本.jpg

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3_副本.jpg

白尚成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为机关“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喜迎4_副本.jpg

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农业与农村工委党支部党员朗诵诗词《中国共产党礼赞》。

喜迎5_副本.jpg

白尚成同志与“光荣在党50年”党员、“两优一先”获得者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将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以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游林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