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
参加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10 字体: [][ ][ ]

  2022年6月5日,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参加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宁夏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自治区环境教育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环资工委1_副本.jpg

  党员同志们通过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讲解环境保护知识、开展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生态环保、节约资源等知识,用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传播了新发展理念,营造了浓郁的环境日氛围。

环资工委2_副本.jpg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时代重任,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依法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人大力量。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王 晶)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