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再学习 再感悟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6-09 字体: [][ ][ ]

  6月7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宣讲,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天奎,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图片1_副本.jpg

  朱天奎同志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推动形成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凝聚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运用客观事实说话、典型事例、翔实资料,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系统、生动的专题宣讲。

  党员干部们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是落实的前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是践行“两个维护”最直接、最有力的体现,是推动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力推动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办公厅机关党委 游林星 图/《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 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