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5-31 字体: [][ ][ ]

  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27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武靖非作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杨洪主持讲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1.jpg

  武靖非同志从民法典的起源和历史沿革、我国民法典的制定过程与意义、民法典体系与结构、典型案例解读等方面,结合丰富的民事审判实践经验,阐释了民法典实施以来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

讲座2.jpg

  通过专题辅导,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人大机关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学习、贯彻、保障民法典实施。深入宣传民法典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宣传民法典关于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阐释好民法典关于坚持主体平等、保护财产权利、便利交易流转、维护人格尊严、促进家庭和谐、追究侵权责任等基本要求。把民法典普法作为“八五”普法的重点内容,融入民法典实施全过程、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融入基层依法治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促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促进人民高品质生活,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文/办公厅机关党委 游林星 图/《宁夏人大》编辑部 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