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 2022-4-7 发布时间: 2022-04-27 字体: [][ ][ ]

  3月25日,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区直机关廉洁型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党组成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讨论了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马云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连续3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每年突出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始终突出‘一把手’这个监督重点,带动‘一班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课,并启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寓意深远、意义重大。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财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觉悟,强化使命意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紧扣足球胜平负:“一个要点、三个计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守正创新。要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大数据产业发展、地方金融、社会信用、碳达峰碳中和促进等条例立法工作。要一以贯之做好计划、预算、审计、国有资产管理等监督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全力以赴稳定增长,稳妥有序化解风险,用心用力改善民生,依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结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计划、预算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加快推进先行区建设,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调研。要超前谋划全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足球胜平负:预工委 吴姗姗)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