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开展党务业务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党委 2022-4-2 发布时间: 2022-04-02 字体: [][ ][ ]

  3月25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开展党务业务知识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部长吴学清就“五型”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培训。

图片1.jpg

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部长吴学清为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务工作人员授课。 王娟/摄  

  吴学清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建设政治型、服务型、实干型、文明型、廉洁型机关,为人大机关开展党务干部“三强化四过硬五带头”活动,推进建设“五型”模范机关教了方法、指了路子。通过培训,大家对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制度规定、问题难点、解决办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永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党委 游林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