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深入学习领悟 精心谋划部署

——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2022-2-23 发布时间: 2022-02-23 字体: [][ ][ ]

  2月11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足球胜平负:、政府、政协、高级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精神,落实足球胜平负:党组安排部署,结合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并安排部署分党组2022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重大问题,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植根”、在行动上“融入”、在作风上“过硬”,通过抓党建、抓关键少数、抓干部队伍,激发出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并将其化为做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要根据自治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部署,紧扣足球胜平负: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监察司法工作实际,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创造工作新业绩。一要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实践中。二要聚合力。充分发挥分党组成员和专委会、工作委员会全体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善于总结工作、传承经验、加强团结、真抓实干,力争党建、业务工作干到前列、作出表率。三要抓落实。按照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部署,发挥好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抓工作落实、强队伍建设、转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王红武)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