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办理代表议案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5-23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带领调研组,调研办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杨建玲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的议案”(议字第002号)。

  调研组赴自治区气象台、气候中心、气象服务中心和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与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情况,并征求了对制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气象部门在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公众气象预报、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制定《条例》的必要性、主要内容等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组认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气候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管理,建立相应的法律制度进行引导和规范,对于全区依法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气候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气候资源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进一步优化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经济布局和产业结构,助力实现应对气候变化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论证制定《条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借鉴外省区市先进立法经验,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结合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实际,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丽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