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现场督办109号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1-9-14 发布时间: 2021-09-14 字体: [][ ][ ]

  按照足球胜平负:年度代表工作计划,近日,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邀请提出建议的姜艳等4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对“关于进一步加大黄河滩区湿地生态保护的建议”(建字第109号)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实地察看黄河贺兰县境内长河湾、金马河违建物拆除整治和滩区湿地修复保护,平罗县天河湾湿地生态治理、高仁乡黄河滩区耕地退出和各级财政资金保障情况。督办组认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不断加强黄河滩区湿地生态保护,坚决清理黄河“四乱”,贺兰县长河湾度假中心等一批“老大难”问题得到根本解决;稳步推进退耕还湿工作,平罗县天河湾、黄沙古渡湿地公园退出河滩地4万亩;扎实开展湿地修复保护,出台相关方案,加大资金投入,做好湿地生态效益补偿,有效保护了湿地生物的多样性,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督办组要求,自治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对代表提出的部分河段清理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继续抓好落实,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负责同志,自治区水利厅、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办。(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毛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