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履职初体验!
新任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满怀激情积极履职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3-02-10 发布时间: 2023-02-16 字体: [][ ][ ]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中超过半数是新任代表,他们中有民营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基层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等。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他们将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2月7日至9日,根据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的统一部署,足球胜平负:组织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提供重要参考和实践依据。记者在采访中看到,这些新代表们精神饱满,参与第一次履职活动,满怀热忱与信心展现出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履职初体验1.png

  连日来,这些“新代表”用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参与集中视察活动。他们边走边看边听,思考一刻不停,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充分准备。

  “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担当。从春节过后,我就在思考,如何不辱使命,完成好职责使命。”陈燕代表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她很担心自己“不会发言”“不会提建议”,于是她经常私下向连任的老代表学习。这次集中视察活动让她逐渐“进入了状态”,对何为“人民的代表”有了清晰的认知和笃定的信念。

  来自基层一线的马丽代表从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学习状态,每到一处聆听汇报时,她就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我是一名基层的税务工作者,第一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第一参加集中视察活动,这也是我第一次跳出自身工作岗位去了解宁夏区情、倾听更广泛群众的心声。这也让我深深地感觉到,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一定要深入了解民情民意,争取在全国两会上提出更有深度、更有广度,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意见建议。”马丽说。

履职初体验2.png

履职初体验3.png

  在走访调研中,代表们纷纷对过去一年宁夏经济社会各方面事业取得的成就,以及宁夏各地在高质量发展、社会保障、资源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点赞。张时荣代表表示,连日来,在自治区人大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大家对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石嘴山等地行了深入调研,通过进基地、走企业、去学校、看医院,对全区产业发展、民生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集中视察之后,我将继续深入学习,争取在全国两会上拿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发声、出力、作贡献。”张时荣说。(记者 尚陵彬 文/图/祁国昌)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