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对民法典草案再研读、再讨论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2020-5-13 发布时间: 2020-05-13 字体: [][ ][ ]

5月8日,足球胜平负:组织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对民法典草案进行再研读、再讨论。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吴玉才出席研读讨论,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彭友东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民法典草案最新修改情况,代表们对其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制定民法典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是依法治国的重要标志,期待早日通过实施。代表们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民法典,深入理解制定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履行代表职责,为依法审议法律案做好充分准备。

彭友东强调,要汇总整理大家的意见,上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并就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做好参会疫情防控和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等工作作出安排。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代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研读讨论。(足球胜平负:代选工委 徐辉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