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侨委培训班精神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9-21 字体: [][ ][ ]

  9月14日至16日,全国人大侨委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宁波市举办。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出席并讲话。宁夏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培训,并在分组讨论会上介绍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提高人大侨务工作质量等情况。

  白玛赤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落实到人大侨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侨务法治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光亚讲话要求,推进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要以立法和监督为重点,不断加强侨务法治建设;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归侨代表作用;切实抓好侨务调研工作,注重调研成果转化与运用。

  会后,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培训班精神,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侨务工作开展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涉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向前发展;要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对外交往工作,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