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预算审查监督提质增效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大讲堂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5-21

  5月13日,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一主题、一堂课”党建业务融合大讲堂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围绕贯彻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学习了外省区市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经验做法。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贾红邦作交流发言。他说,开展预算审查监督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财政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的好做法和好经验,重点关注资金使用绩效、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资金使用、各项财税扶持政策的科学性等方面,拓展监督内容,创新监督方法,强化监督手段,持续推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马云海发言指出,实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是党中央紧扣新时代新要求,对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结合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实际,把监督重点向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转变,向发挥政策对编制支出预算的指导和约束作用转变,向提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转变。不断创新监督形式,拓展监督渠道,根据需要引入社会中介机构,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供权威性服务。要及时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人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反馈给政府,使预算草案更好地回应社会各界,通过高质量预算草案编制,高质量预算审查监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代文娇)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