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 齐心携手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工委 2022-5-9 发布时间: 2022-05-05

  4月25日,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税务局办公室、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聚合力,齐心携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石嘴山市税务局关于税收收入执行情况和第一季度完成的情况,深入大武口区税务局智慧办税大厅,了解智慧税务建设情况,体验疫情期间便民服务、线上便捷缴税工作流程。

图片1.jpg

党员体验网上便捷缴税服务。

  开展座谈交流。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人大财经工作要紧跟国家财政体制改革动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立法监督等工作推动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促转型升级、抓绿色发展、增民生福祉、防风险隐患方面的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实地实景体验。实地参观了宁夏工业遗址公园、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等,深入了解“三线建设”时期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王军山)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