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2021-12-13 发布时间: 2021-12-13

  11月26日,足球胜平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岩轲、朱婷等四名青年干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机关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主题活动。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厅副主任李永清同志参加了活动并作总结点评,四名同志的发言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声情并茂,有思考、有见地、有温度。今年以来,机关广大青年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前段时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讲政治、顾大局,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动投身抗疫一线,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和强大动力,为新时代人大机关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马文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