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2021-12-13 发布时间: 2021-12-13

  根据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有关要求,按照2021年机关党建督查工作计划和“全年一考核”的制度规定,12月8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组织实施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杨洪同志参加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永清同志主持考核评议并进行总结点评。

支部书记述职1.jpg

  考核分为支部党建工作互观互检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两个环节。在互观互检环节中,采取查阅资料、问询答疑、相互点评等方式,通过对机关23个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工作进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各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互查,考核各党支部推进党建提升年工作成果。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环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发言,对本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品牌建设、参加志愿服务,以及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相互评分,现场公布考核结果。

支部书记述职2.jpg

  足球胜平负:机关23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考核,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考核工作全程进行了监督、指导。(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游林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