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浓浓志愿情 拳拳赤子心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服务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11-17 发布时间: 2021-11-17

  一场疫情,让深秋的银川变得更加清冷。连日来,疫情的动态不仅时刻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更开启了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在机关党组的号召下,机关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参与防疫行动。

  疫情初起,临湖二村小区就实行了封闭管理,由于小区基础设施老旧,小区里的老年住户居多,社区人手严重不足,党员王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参与到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帮助封控楼宇转运物资。全员核酸检测开启,他又主动承担起组织社区居民有序核酸检测的工作。

浓浓志愿情1.jpg

  几乎在同一时间,封控在丽景湖畔社区的党员柳忠良也投身加入了自家小区的志愿者行列,穿上防护服,全副武装的他主动承担起封控楼宇的物资运送、垃圾清运等工作,每次脱下厚重的防护服浑身上下都湿透了,他说,看到大家都在做志愿者,自己参与进来了心里也踏实。

浓浓志愿情2.jpg

  党员刘青松,手指上缝合的伤口还未消肿,也积极加入到了自家社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因为有伤口不能进入封控区域,他就戴上双层手套,帮助转运生活物资。

  11月1日,刚刚解除居家隔离的党员孙丽川,得知区直机关工委在招募第二批下沉社区志愿者时,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与机关的其他15位党员一起成立“党员突击队”,支援银川市金凤区景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张博学、冯月雷、周久生,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为了不影响工作,在疫情初期就主动申请住在机关。党员张伟得知同事被封控在家,便主动承担起同事的工作。他们说,那么多“白衣战士”为了大家义无反顾的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而自己因为职责所在,能够坚守岗位就是幸福的。

  岁寒知松柏,危难见真情。当抗击疫情的战斗号角声响起,这些普通党员义无反顾逆风前行,没有豪言壮语,也无铮铮誓言,他们用行动温暖着我们的城市。(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 张媛)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