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坚决做好后方服务保障 “疫”路同心 并肩战“疫”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11-12 发布时间: 2021-11-12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足球胜平负:党组、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提出的“四个迅速”“五个压实”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机关下沉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更好发挥作用。

  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机关党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及时反应、积极动员、主动协调、用心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开展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下沉到社区抗疫第一线,协调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用品、保暖设备等保障工作,并及时组织慰问,认真开展宣传工作,极大调动激发了党员参与热情,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保障防疫物资充足。为做好一线抗疫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办公厅专门成立了由行政处牵头的后勤保障小分队,为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配发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棉大衣、棉帐篷、烧水壶、电暖气、消毒液、消毒凝胶及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确保党员全身心投入社区防疫工作。

  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受常委会领导委托,我们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11月3日,办公厅向机关抗疫一线志愿者发出慰问信,对他们积极奔赴抗疫一线,为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大家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同时,也向机关居家隔离人员发出慰问信,对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接受居家隔离监测的行动表示问候。        

  有力开展宣传报道。疫情发生以来,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办公厅宣传信息处积极协调《宁夏日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利用蹲点采访、一线直击等多种方式,采写刊发了多篇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编辑部迅速响应,采编人员全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新闻采访、拍摄照片等工作,及时撰写了多篇反映人大机关一线抗疫现场的新闻报道,有力反映了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风险、担当尽责的良好形象,有力服务了机关新闻宣传工作。信息中心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抗疫的同时,认真做好人大门户网站的信息推送,安排人员认真值守,确保机关各部门投送的抗疫志愿服务信息第一时间在网站发布,为机关疫情防控作出积极的努力。(足球胜平负:办公厅编辑部  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