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致敬!风雪中最美的坚守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11-6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月5日夜,银川迎来了气势汹汹的第一场雪,银川市气象台6日清晨连续发布暴雪预警信号,风雪中气温骤降至零下6、7℃。此时此刻,在漫天飞雪中,在彻骨寒冷中,银川市各个社区防疫点,区直机关400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毅然决然选择了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其中,就有足球胜平负:机关派出的党员突击队员们忙碌在景湖社区疫情防控点上最美的身影。

图片1.jpg

  帮助取快递、买菜、代送一些紧急材料、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等,面对突发的恶劣天气,为了保障隔离点周边安全,一大早,队员们就拿起扫把清扫路面积雪。眼看雪越下越大,队员们一个个都成了雪人,鞋全都湿透了。突然,一阵大风刮起了值守点的帐篷,队员杨建科紧忙上前抓住帐篷一角,头也被铁丝刮破,顾不得处理伤口他就和队员们一起在风雪中重新搭起了帐篷,把机关志愿服务的旗帜牢牢地系在了帐篷上!看着风雪中飘扬的红色旗帜,队员们心中充满了斗志,大风吹的走驻守的帐篷,吹不走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坚决驻守岗位、确保万无一失的决心!

图片2.jpg

  “我是老党员,疫情防控工作这么紧张,只要组织需要我,人民需要我,能在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是我最大的荣幸!”机关58岁的老党员陶守卫第一时间向党组织主动请战,加入到突击队员的行列中去。今天,在风雪中,她依然坚守岗位,和年轻队员们一起为隔离点的居民们奔波着。看着她提着30斤的米袋子在小区积雪的道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居民接过米袋子感动的流下了眼泪。窗外雪花纷扬飘落,在外奔波的是医护人员、是环卫工人、是社区工作人员、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是风雪交加中最可敬的人!

图片3.jpg

  “看不清你的脸,只听见你扫雪的沙沙声,看不清你的眼,只看见你来去匆匆的背影。谢谢你们,自治区人大机关的同志们,这么耐心为我们老百姓做服务,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辛苦了!”这是隔离群众发自内心的感谢,也是突击队员们在寒冷冬日收获的最温暖的信任与鼓励。

  “太冷了,上下牙齿都冻得打颤,脚都没知觉了”,值守时女队员们拥在一起互相取暖、互相鼓励着。她们,是孩子眼里温柔的母亲,是父母眼中娇弱的孩子,但在疫情来临时,在隔离点上,她们和男队员一样,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代表足球胜平负:机关全体党员的红色志愿者!人大机关微信群里,许多隔离在家和值守机关岗位不能到一线的同志们都惦记着突击队员们,“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身体”“看见我们单位的旗帜飘扬在皑皑白雪中特别激动”……

图片4.jpg

  这是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凝聚起了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一面党旗、一顶帐篷,就是一座座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风雪中,人大机关党员突击队队员们顶风冒雪坚持战斗,诠释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一起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点赞,向你们致敬,为银川加油!(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于菲菲 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