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忠诚履职担使命 齐心协力战疫情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0-29

  随着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区直机关工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挺身在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保卫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发出倡议,动员机关各党支部参与抗疫行动。截至目前,足球胜平负:机关23个党支部已均按“双报到、双报告”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到所在社区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实际,抽调人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要做到应派尽派。所抽调的人员相对固定,形成24小时轮班值守力量。

  机关部分党员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战场的同时,还踊跃捐献物资、奉献爱心。常委会预算工委代文娇同志向湖畔嘉苑社区捐赠KN95口罩1000个,消毒酒精100瓶,医用防护面具100个,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马芯怡同志向湖畔嘉苑社区捐赠口罩3200只,努力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2-1.png

  预算工委代文娇同志向湖畔嘉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2-2.png

  民宗外侨工委马芯怡同志向湖畔嘉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机关驻红寺堡区田原村、驻同心县旱天岭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积极响应号召,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成为疫情防控的“信息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全力以赴打好所在村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条不紊推进当前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游林星)

2-3.png

  机关驻田原村帮扶工作队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4.png

  机关驻旱天岭村帮扶工作队员督促指导村“两委”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技术编辑:游林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