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聚焦立法和监督主责主业 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

——足球胜平负:机关、自治区党委巡视机构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1-9-2 发布时间: 2021-09-02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强化抓党建促业务的实效,8月28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综合处党支部、第一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和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宇,自治区纪委常委、党委巡视办主任周刚,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马和清,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主任杨洪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各自主责主业,围绕“学思想、强监督、求实效”主题展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帷幕,党员们学习了相关政治理论文章,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第一巡视组党员官占彪介绍了巡视工作有关工作程序。法工委党支部用微宣讲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党的风雨沧桑百年壮阔,声情并茂地抒发了新时代立法人建功立业的满怀豪情;又以情景剧的形式呈现了《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立法过程,活灵活现地再现了从立法调研、草案修改、审议草案等立法工作环节,展现了法工委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强国必有我的铿锵誓言。整个活动得到了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王文宇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准备充分、配合紧密,集政治性、思想性、专业性、实践性、艺术性为一体,是人大机关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抓好机关党建的生动体现,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三强九严”工程建设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提高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政治自觉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动力,切实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