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式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21-8-26 发布时间: 2021-08-26

  8月18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式,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厅副主任李永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机关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青年干部培训班.jpg

  开班式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足球胜平负:机关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实施方案,推选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委会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李永清同志就抓好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成立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用心“学进去”,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补齐短板不足,从根本上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坚持用情“讲出来”,在深入思考、敢于表达、勇于碰撞上下功夫,不断启迪智慧、集思广益、凝聚力量,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要坚持用力“做起来”,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探索上下功夫,用扎实的理论、新颖的思维、实干的行动,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文/王琼 图/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