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盛世欢歌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1-7-28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盛世欢歌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等重要文章,观看了学习视频《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启示录》《“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等方面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当下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表示,要继续秉承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立足人大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进。(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