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与基层联系点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7-23 发布时间: 2021-07-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走实,达到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目的,7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存平、副主任委员周云峰带领支部党员一行7人赴基层联系点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基层联系点——贺兰县二中,走进校园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针对基层联系点反映的编制、人员配备、老师的薪酬无法保证和体育设施不全等问题,现场进行协商,表示将认真梳理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了学党史、办实事的目的,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