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史、感党恩、推进法治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1-7-6 发布时间: 2021-07-0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24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与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讲党史、感党恩、推进法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围绕党支部建设、地方立法、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确保地方立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法律上制度上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下一步,将围绕充分发挥立法联系点、畅通民意反映渠道的作用,逐步提高立法联系点参与立法的能力,让基层意见直达立法机关等方面共同开展积极有益的探索,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立法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回忆起激情奋斗的红色岁月,更加坚定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