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与下基层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7-6 发布时间: 2021-07-06

  7月1日,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大会结束后,怀着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支部全体党员奔赴下基层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平罗县通伏乡通伏村、宝丰镇中方村、头闸镇立新村六位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头闸镇立新村党支部,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李刚军同志以“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更加美好未来;支部书记刘志军围绕“感悟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作专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