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山河相映党旗红 永驻国防记使命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办公厅信息中心、人事处 2021-6-22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与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山河相映党旗红 永驻国防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学习、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活动前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的有关精神要求。

  到达银川黄河军事博览园后,全体党员在银川舰旁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参观了中国古今船只舰艇发展史,深入了解中国海军发展壮大的历史足迹,并亲身体验模拟活动——“保卫钓鱼岛”,感受先辈们誓死保卫国土、捍卫主权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办公厅人事处 郭亮  图/张磊)

银川舰.jpg

党员们在“银川舰”旁,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