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6-22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0日至11日,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平罗县基层联系点进行察民意、解民忧、办实事的走访,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在通伏乡通伏村、头闸镇立新村、宝丰镇中方村,党员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委员会,向村民群众、基层党员了解农业生产、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扫黑除恶、困难党员帮扶等情况,面对面征求意见,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针对有的村组提出的修建改善灌溉沟渠等情况,现场协商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对摸排的困难党员,将动员支部党员结对帮扶,在“七一”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活动时开展走访慰问,持续不断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