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寻根嘉兴南湖 感悟红船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6-22 发布时间: 2021-06-22

  近日,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在杭州举办了全区监察和司法工作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感悟红船精神,回顾建党历史,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手持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忆百年前的峥嵘岁月,深情回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纪念馆中满载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此次寻根之旅使党员们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奋斗信念和力量。(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