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争做国家秘密守护人”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1-6-15 发布时间: 2021-06-15

  近日,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室、争做国家秘密守护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员户鹏龙同志作了《没有硝烟的战场---我党保密战线上的故事》微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党的红色保密史是党的历史的重要内容,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总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谨记先烈们的谆谆教诲,自觉从保密故事中接受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绷“保密”这根弦,严格执行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和各项纪律要求,做好文件、资料和计算机、手机等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