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红色家谱力量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1-6-15 发布时间: 2021-06-15

  近日,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银川科普广场参观“辉煌的历程——党的一大至十九大”历史图片展,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红色家谱’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展以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为主题,分为“开天辟地”“引领革命”“中流砥柱”“走向胜利”“建立政权”“拨乱反正”“开创新局”“跨越世纪”“科学发展”“决胜小康”10个篇章,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浓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坚毅品格,进一步坚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从“红色家谱”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马芯怡)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