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行政处 发布时间: 2021-06-02

  5月26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行政处、接待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平罗县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宁北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进入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一边阅读珍贵的革命历史资料,瞻仰革命先烈事迹,一边聆听一段段凝结历史风云的革命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在板凳课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先辈们的无限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全体肃立,举拳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党员公诺活动。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自觉行动,为党和人民干出新业绩。(足球胜平负:办公厅行政处 吴艳丽)

image.png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

image.png

聆听和瞻仰革命先烈事迹。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