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组织开展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6-02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5月27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晋阳同志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作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413.jpg


  晋阳同志围绕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党支部的成立及换届选举、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

  参加会议的党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晋阳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课,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增强了信心,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了方法、指了路子,在全体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务工作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永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及会议记录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委   杨建科)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