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学好党史区史 传承红色基因

——自治区人大三个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1-5-27 发布时间: 2021-05-27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与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人事处党支部联合银川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银川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展、银川移民展和银川荣誉室。

学好党史1.jpg

全体党员参观银川市档案馆党性教育主题展。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在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声像等鲜活的史料和珍贵的档案中,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的不懈奋斗和努力而取得的。

学好党史2.jpg

全体党员在银川市档案馆前合影。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理想信念,坚定使命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以及推进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人大的贡献。(文/崔凤蓉 文妮 图/杨凯)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