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2021-5-20 发布时间: 2021-05-20

  近日,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党支部,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接待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总支开展“薪火相传、赓续信仰,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参观文史馆文史资料室。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文史馆党建文化墙、文史资料室,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研究员、抗美援朝老兵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讲起,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追忆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学好党史,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以及推进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出一名人大机关干部应有的贡献。(文/图 马文婷 马妍骅 周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