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社会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4-30 发布时间: 2021-04-30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4月25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结合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科学指南,必须深刻领会和正确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蕴涵的科学思维方法,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严密防范和及时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及挑战,时刻绷紧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