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深入开展“下基层 ”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1-4-25 发布时间: 2021-04-25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0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成员、民宗外侨工委主任杨勇带领支部党员等一行4人赴基层联系点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分别来到同心县丁塘镇杨家塘村和长乐村,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村中建设情况,与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村委会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支部党员向村委会赠送今年新颁布实施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并就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政策宣讲。座谈中,大家围绕农村教育、医疗、村办集体经济、村容村貌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村支部反映的外出务工党员管理教育难、农村道路无污水排放设施、老年人和残疾人辅助器材缺乏等问题,支部党员都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王利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