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做好“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1-4-15 发布时间: 2021-04-15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和要求,做好“三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融相促。

  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分步骤、分阶段进行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自学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写读书笔记、交流心得体会,使学习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有机融合,积极策划、履职尽责,在宁夏人大网站开设专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使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在网络上有文章、有声音、有图像、有空间,并利用机关电子显示屏持续播放党史教育记录片,使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持续接受党史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努力创新“自选动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策划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亮点活动。(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